關於今彩539樂透堂討論區

What's news 世界盃2022

2022-03-01

俄羅斯將不參加2022年國際足球賽世界杯

德州撲克俄羅斯在國際足聯的幫助下被踢出世界杯,現在不能再參加卡塔爾 2022 年的資格賽附加賽——在周日的微弱制裁之後,足球的管理框架終於變得艱難 國際奧委會提前稱所有背負比賽推遲俄羅斯球星

 

德州撲克委員會已從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撤回奧林匹克命令,“考慮到在過去利用俄羅斯當局的幫助下,對奧林匹克休戰和其他違反奧林匹克憲章的極其嚴重的違反” 國際足聯被稱為“絕對的恥辱”,因為現在不再將俄羅斯排除在外 然而,現在國際足聯已經表明,俄羅斯將不再參加 3 月 24 日對陣波蘭的世界杯預選賽附加賽 這也意味著俄羅斯現在將不再參加今年夏天在英格蘭舉行的 2022 年女子歐洲杯,國際足聯和歐足聯最近完成了談判

 

德州撲克週一晚上,俄羅斯已經進入了荒涼的地帶,他們的運動員和全國性的團體被禁止參加全球比賽,現場效應。 在令人驚奇的一天,我們注意到管理我們機構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足球表現出非凡的凝聚力:俄羅斯被踢出卡塔爾世界杯,波蘭在最後一場附加賽中告別瑞典或捷克共和國本月晚些時候;今年夏天,俄羅斯將被踢出英格蘭女子歐洲錦標賽。儘管歐足聯還終止了與俄羅斯電力公司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每年價值 3350 萬英鎊的讚助協議,但莫斯科斯巴達克在歐羅巴聯賽中被淘汰,萊比錫 RB 晉級四分之一決賽;國際奧委會鼓勵在使用所有運動項目的情況下實施類似的禁令,但冬季殘奧會除外,因為奧運會將於週五在北京開幕;俄羅斯家庭娛樂和聯賽已獲准繼續進行。

 

德州撲克國際足聯和歐足聯最近決定,每個俄羅斯團體,無論是全國顧問團體還是會員團體,都將被暫停參加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每場比賽,直至另行通知。 “足球與烏克蘭所有受影響的人完全團結,並具有完全的團隊精神。國際足聯主席和歐足聯主席都希望烏克蘭的局勢能夠迅速而迅速地改善,以便足球能夠再次成為人類凝聚力與和平的載體。 週一的戲劇性趨勢觀察到了國際奧委會管理層的提前展示,國際奧委會採取了顯著的步驟,建議對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和團體實施全球禁令——而不是允許他們以中立身份參加比賽。

 

國際奧委會表示,在許多烏克蘭運動員在俄羅斯入侵後無法參加比賽的情況下,他們似乎一直在保護全球娛樂的完整性。 鑑於總統詹尼·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與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的近乎超鏈接,國際足聯似乎不願將俄羅斯驅逐出世界杯,但周日他們明確表示,他們可能會在國際奧委會的幫助下得到指導——並且全球必須團結一致做出反應到入侵烏克蘭。

 

 

TOP